夏普 AQUOS wish全新系列手机发布 搭载骁龙480 5G芯片

近日,夏普 AQUOS推出了全新的wish系列手机,搭载骁龙480 5G芯片。

近日,夏普 AQUOS推出了全新的wish系列手机,搭载骁龙480 5G芯片。

夏普 AQUOS wish 以“简单、无装饰的智能手机”为理念,拥有“橄榄绿”、“象牙”、“木炭”三种配色,采用哑光材质机身,尺寸为 147mm×71mm×8.9mm,重 162g,号称外壳使用了 35% 再生塑料,同时手机盒相比其他手机用纸量减少了 40%。

该机搭载骁龙 480 5G 处理器,拥有 4GB LPDDR4X 内存 + 64GB UFS 2.1 存储,配备 3730mAh 电池,用上了 Type-C 接口。

从正面来看,该机采用了一块  5.7 英寸 720P 液晶显示屏,上下边框确实不小,而且为居中水滴屏。

此外,该机后置 1300 万像素单摄,前置为 800 万像素,支持 IP67 级防尘防水,配备侧边指纹,两年内最多支持两次操作系统升级。

夏普 AQUOS wish 将于 2022 年 1 月中旬开售。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325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