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时中国A50指数迎新股:海尔智家、亿纬锂能、片仔癀

12月1日,富时罗素宣布了富时中国A50指数的季度审核变更结果。具体来看,富时中国A50指数成分股新纳入海尔智家、亿纬锂能、片仔癀,剔除海螺水泥、美的集团、三一重工。此次变更将于2021年12月17日星期五收盘后生

12月1日,富时罗素宣布了富时中国A50指数的季度审核变更结果。具体来看,富时中国A50指数成分股新纳入海尔智家、亿纬锂能、片仔癀,剔除海螺水泥、美的集团、三一重工。此次变更将于2021年12月17日星期五收盘后生效。

据了解,富时中国A50指数,是由全球四大指数公司之一的富时罗素指数有限公司,为满足中国国内投资者以及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需求所推出的实时可交易指数。富时中国A50指数是投资中国内地A股市场的一个基准,是富时中国指数系列的旗舰指数,是最能代表中国A股市场的指数之一,许多国际投资者把这一指数看作是衡量中国市场的精确指标。

以入选的海尔智家为例,其近期持续获得北向资金加仓,近4日累计买入超1665万股。其中,11月30日单日买入超899万股,最新持股量为5.96亿,占公司A股总股本的9.44%,北向资金的持仓比例创年内新高。

富时中国A50指数迎新股:海尔智家、亿纬锂能、片仔癀

这进一步说明像海尔智家这样入选富时中国A50指数成分股的公司,更易获得外资的认可,为投资者持续带来丰厚的价值回报。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302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