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如果能在火星上自给自足 将可以成为星际公民

将可以将成为星际公民,但不知人类何时才能变成跨星球生存物种

11月25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可以说对火星相当的痴迷,今日晚间他在微博上用中英双文发帖表示,如果能在火星上自给自足,将可以将成为星际公民,但不知人类何时才能变成跨星球生存物种。

马斯克微博原文写道,如果我们能够在火星上自给自足,就代表着人类已经通过了宇宙大筛选的条件之一,届时我们将成为星际公民。地球迄今约有45亿年历史,但人类尚未成为跨星球生存物种,也不确定留给我们的时间还有多久。

马斯克:如果能在火星上自给自足 将可以成为星际公民

值得一提的是,马斯克曾在10月份的特斯拉2021年股东大会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在2050年前在火星上建立一座拥有100万居民的城市,并在那里建造一个特斯拉工厂。他当时表示,虽然不知道未来会发展为什么样,但是希望在去世之前能够在火星看到特斯拉外星工厂。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2645.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