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苹果在2022年推出AR头戴装置 需要Mac等级芯片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最新研报指出,苹果将在2022年推出AR头戴装置,预测苹果的AR头戴装置配备2个索尼提供的4K Micro OLED显示器

11月26日,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最新研报指出,苹果将在2022年推出AR头戴装置,预测苹果的AR头戴装置配备2个索尼提供的4K Micro OLED显示器,对运算能力要求显著高于iPhone,故需要Mac等级的处理器。

该处理器采用ABF载板,欣兴可能为ABF供应商。苹果的目标是10年后AR可取代iPhone,意味着未来10年内AR头戴装置对ABF的需求至少将超过10亿片。

从处理器设计可看出苹果 AR头戴装置与竞争对手的最大差异:(1) 具备Mac (PC) 等级的运算能力、(2) 可独立运作,不需依赖Mac (PC) 或iPhone (手机)、与(3) 支援广泛应用而非特定应用。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264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