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次被强制执行 累计被执行金额超5230万元

目前,该公司被执行总金额已超5230万元

11月26日,ofo小黄车此前已经被多次列入被执行人信息。近日ofo关联公司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再新增两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共5.5万元,执行法院均为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法院。目前,该公司被执行总金额已超5230万元。

截至目前,ofo小黄车退押金人数排队已经超过1600万人,押金的金额从99元至199元不等。就算按照99元来计算,待偿的押金高达14.85亿元。

不过就在近日,ofo推出了多个活动,“邀请好友,帮你退押金”“好友下单奖励”“10元特惠充值”,这些活动主要玩法就是用户邀请新的好友参与活动,称可以帮助用户更快的退回押金。

OFO的做法也引起了很多网友乃至官媒的批评。人民日报就评论称“用户权益优先,才是正确运营策略的出发点。”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264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