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于本周公布美国芯片厂选址

副会长李在镕访问了美国和加拿大,会见了美国政府官员和国会议员,讨论第二家芯片工厂和半导体供应问题

11月2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将于本周宣布在美国新建芯片工厂的地点,副会长李在镕访问了美国和加拿大,会见了美国政府官员和国会议员,讨论第二家芯片工厂和半导体供应问题。

据知情人士透露,李在镕与白宫官员会面,讨论如何解决全球芯片短缺问题,以及在美国建厂,美国方面将提供哪些激励措施。李在镕将于本周返回韩国后宣布建厂地点。

三星电子在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已有一家芯片工厂,而同样位于德克萨斯州的泰勒市被认为是第二家工厂最有可能的候选城市。另外据报道,三星还在考虑德克萨斯州附近的庄园,以及纽约凤凰城。

今年8月,三星曾表示未来三年将在芯片和生物产业总共投资2050亿美元,确保未来增长引擎,并扩大后新冠时代的技术领先地位。

李在镕于11月14日启程前往海外出行,也是他自8月假释出狱以来的首次。三星在声明中表示,在访问期间,他还会见了微软CEO纳德拉(Satya Nadella)、亚马逊CEO雅西(Andy Jassy)等美国科技公司高管,讨论未来可能在虚拟增强现实等下一代技术方面的业务合作伙伴关系。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2262.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