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谷歌 Pixel Fold折叠屏手机已取消组件订单

近日,有消息称,谷歌 Pixel Fold折叠屏手机已取消组件订单,他们意识到该设备无法与三星 Galaxy Z Fold Flip 竞争。

近日,有消息称,谷歌 Pixel Fold折叠屏手机已取消组件订单,他们意识到该设备无法与三星 Galaxy Z Fold/Flip 竞争。

传闻中的谷歌 Pixel Fold 将使用 LTPO OLED 显示屏,还将采用三星的可折叠显示屏技术,配备 7.6 英寸的内折式显示屏,还将搭载自家的 Tensor 芯片。

不过,谷歌已经为折叠屏设备进行了一些准备,最近推出了 Android 12 L 系统,优化了大屏幕设备的 UI,包括通知、快捷设置、锁屏、概览、主屏幕等,还为折叠屏设备推出了专门的 API,以在折叠或展开时进行 UI 变化。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182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