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价高、增幅高!卡萨帝冰箱双11单日破亿

今年双11,消费升级趋势明显。苏宁易购联合新华财经发布的《“双十一”家消费升级报告》显示,家电领域在需求侧整体趋势表现为更加注重高端品质、场景体验。从市场数据中,我们可以更直观地感受到消费升级大势。

今年双11,消费升级趋势明显。苏宁易购联合新华财经发布的《“双十一”家消费升级报告》显示,家电领域在需求侧整体趋势表现为更加注重高端品质、场景体验。

从市场数据中,我们可以更直观地感受到消费升级大势。以冰箱市场为例,线上均价超8000元的卡萨帝冰箱在11月1日就迎来开门红,京东渠道单日销售额突破1亿元;11月1日至11日上午10时,卡萨帝冰箱京东渠道高端增幅超130%,原石系列销量超万套。

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卡萨帝冰箱对新一代厨房场景的深入布局。不少用户直言,买一台卡萨帝冰箱相当于焕新一间厨房,物超所值。我们可以结合今年双11的消费趋势,来分析一下卡萨帝冰箱“超值”的两大原因:一是“买高端”趋势下,卡萨帝提供了完整的全流程高端体验;二是“买场景”趋势下,卡萨帝带来一整套厨房方案,而不仅仅是冰箱单品。

买高端?卡萨帝将高端覆盖全流程!

与往年相比,今年双11“买高端”的趋势更为明显。从各电商平台的动作来看,苏宁易购推出“星选家电”计划,并单独开辟了“高端星选家电会场”主页;京东也于11月5日推出“家电品类日”,当天,高端线的智慧屏冰箱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80%。

均价高、增幅高!卡萨帝冰箱双11单日破亿

那么,什么样的冰箱才能称得上是高端冰箱?打算入手高端冰箱的用户,可不要盲目跟风,不妨看看卡萨帝冰箱带来的全流程体验再下结论。卡萨帝冰箱将高端体验覆盖到了储鲜、美居、服务等方方面面,在储鲜层面,MSA控氧保鲜技术可以让食材7天营养不流失;在美居层面,推出零距离自由嵌入式冰箱,解决了传统冰箱留缝大、易积灰的“老大难”;在服务层面,整合全国42城资源组建了设计师联盟和建材联盟,为用户带来从设计、局改到安装的全流程服务,焕新一间厨房最快只需3天。

买场景?选卡萨帝冰箱相当于换厨房!

除了“买高端”,如今用户的另一大消费趋势就是“买场景”。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分析认为,家电产品发展到今天,不再只有一种普适功能,还要针对不同应用场景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均价高、增幅高!卡萨帝冰箱双11单日破亿

卡萨帝冰箱就通过换道场景,以冰箱为核心网器落地了健康饮食方案。冰箱不仅可以联动体脂秤“知道”用户的身体状态,还能据此提供营养食谱,并联动厨电、酒柜、冰吧等准备好主餐、配餐。食材不够用怎么办?点开冰箱大屏就可以一键下单,到货后,用智能食材管夹夹起就可主动感知、录入食材,并支持自动补货。不仅如此,卡萨帝还考虑到了不同家庭的厨居美学需求,针对独栋别墅、叠拼别墅、大平层、精致户型分别“定制”了差异化的嵌入方案。

可以看到,换道场景后的卡萨帝新一代厨房,已经解决了用户买、吃、存、做全流程需求,并同步升级厨居美学体验,为用户带来“选冰箱相当于换厨房”的体验。可以预见,当双11大潮退去,卡萨帝冰箱还将继续拓宽增长空间,其高端第一的市场优势也将持续强化。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155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