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居行业Top2!卡萨帝冰箱下一步的增长点在哪?

卡萨帝冰箱还有继续增长的空间吗?11月3日,中怡康10月冰箱市场数据给出肯定答案

继三季度以14.2%的份额抢占行业Top2后,卡萨帝冰箱还有继续增长的空间吗?11月3日,中怡康10月冰箱市场数据给出肯定答案。

  数据显示,卡萨帝冰箱在均价12598元、超行业2倍有余的情况下,实现整体份额15.42%,同比增长1.66%。同时,还在区域市场实现绝对引领,44周华东地区占比第一,上海、宁波、南京三市份额均超15%;华南地区仅深圳一地占比就达到18.8%,成为当地高端第一品牌。

  行业地位的持续提升和对区域市场的绝对引领,这些都离不开一个重要原因,即卡萨帝冰箱布局新一代厨房场景,开辟新的增长点。解读卡萨帝新一代厨房带来的市场拉动作用,我们可以从两方面入手:一是卡萨帝创新零距离自由嵌入式设计,实现厨居一体化;二是落地健康饮食方案,提升家庭饮食体验。

  首先,创新零距离自由嵌入式设计,实现厨居一体化。

  中怡康44周数据显示,在当周畅销型号TOP5中,有2款都是卡萨帝零距离自由嵌入式冰箱。零距离自由嵌入式冰箱之所以备受高端用户青睐,正在于她搭载底置制冷技术,打破了传统冰箱需要预留约10cm散热缝隙,导致冰箱留缝大、易积灰的痛点,实现了冰箱与橱柜的零距离贴合,安装时左右都不用留缝。

跃居行业Top2!卡萨帝冰箱下一步的增长点在哪?

  凭借原创零距离自由嵌入式设计,卡萨帝冰箱进一步推进了厨居一体化趋势。而且,她还能与不同的家居户型实现完美融合,在精致户型厨房中,她能让有限的厨房空间获得最大化利用,为厨房节省空间;在大平层或别墅等空间相对较大的开放式厨房中,她又能以左右零嵌将冰箱“藏”进橱柜,提升整体厨房的美观度。

  其次,落地健康饮食方案,提升家庭饮食体验。

  通过换道场景,卡萨帝还以冰箱为核心网器落地了健康饮食方案,主动为用户解决买、吃、存、做全流程饮食需求。

跃居行业Top2!卡萨帝冰箱下一步的增长点在哪?

  冰箱接入食联网后,用户可以在线下单。食材放入冰箱后,智能食材管夹会主动感知食材种类并记录下来,食材不够吃还能自动补货。与此同时,冰箱还能联动体脂秤,根据用户身体数据定制菜谱,联动厨电实现智慧烹饪。

  对整个冰箱市场来说,卡萨帝已经领先许多品牌,找到了新的增量空间。通过不断丰富新一代厨房场景,卡萨帝实现了高均价、高份额,并为自身的持续增长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可以预见,未来随着场景优势进一步显现,卡萨帝将迎来更大的增长空间。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102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