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认可 中睿天下斩获2021年网络安全优秀创新成果大奖

中睿天下“互联网边界风险感知与联动封禁系统设计与落地”解决方案,从两百余项解决方案中脱颖而出

2021年网络安全优秀创新成果大赛在西安落幕,凭借优秀的设计理念、成熟的产品应用能力和技术创新优势,中睿天下“互联网边界风险感知与联动封禁系统设计与落地”解决方案,从两百余项解决方案中脱颖而出,获“2021年网络安全优秀创新成果大赛”入围奖。

 再获认可  中睿天下斩获2021年网络安全优秀创新成果大奖

作为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最受行业关注的活动,百余家网络安全企业向大赛组委会提交了200余项解决方案和创新产品,经过网络安全主管部门、投资机构、高校、科研机构的10位专家和50位观众评委的现场投票,评审出最终获奖名单。

本次入围,是对中睿天下成熟的产品应用能力和技术创新优势的双重认可。本次参赛方案,展示了中睿天下在「网络攻击溯源」领域沉浸多年的研究成果,该方案能够区分应用场景,有效处置不同场景下的不同安全事件,深入融合常态化安全的工作机制的系统,结合现有安全防护设备进行自动化联动联防处置,达到实战化网络安全防护要求,更有效的阻止来自外部专业组织和势力的高强度网络攻击。

中睿天下是以“攻防实战对抗”为亮点的新一代网络安全公司,专注构建面向攻防实战对抗的新一代高级安全防护体系,基于网络攻击溯源技术,实现精准、高效的威胁发现和应急处置,从而使用户具备在网络空间安全「强对抗」背景下的必要能力,有效助力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运营单位构建新一代高级安全防护体系,高效智能的解决网络安全日常运营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应对来自外部专业组织和势力的高强度网络攻击。

风起于青萍之末,浪成于微澜之间。在万物互联、产业生态协同发展的大环境下,中睿天下将与各方力量一起推进网安产业结构化升级,推动网络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及经济社会发展。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971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