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联想将于11月2日召开“秋季轻薄新品发布会”

据联想小新官方微博,联想宣布,将在11月2日召开联想秋季轻薄新品发布会,将发布小新Pad Pro 12 6等新品。

联想小新官方微博,联想宣布,将在11月2日召开联想秋季轻薄新品发布会,将发布小新Pad Pro 12.6等新品。

联想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大,有作为”,除了发布 12.6 英寸的小新 Pad Pro 大屏平板外,还可能发布其他大屏新品。

联想官方在此前公布了小新 Pad Pro 12.6 的双模磁吸键盘。这款键盘支持磁吸蓝牙双模连接,拥有 1.3mm 键程和微笑型贴合键帽,配备大面积触控板与 15 颗快捷键(类 Windows 快捷键)。

此外,联想还将推出第二代小新 Pad Pro 12.6 触控笔。这款触控笔支持 4096 级压感,提升了 44% 响应速度,支持磁吸无线充电与全局手写输入,可搭配全新便签应用使用,还支持快速文字复制。

根据此前联想官方预热消息,联想小新 Pad Pro 12.6 将将采用三星 E4 发光材料 AMOLED 屏幕,拥有 2560×1600 分辨率,峰值亮度达 600nit,还支持 120Hz 刷新率。

联想小新 Pad Pro 12.6 还将内置 10200mAh 电池,标配 30W QC 4.0 充电器,最高支持 45W 快充,1 小时 44 分钟即可充满。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971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