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1系列“时光静紫”配色公布

今日,Redmi官方公布了Redmi Note 11系列的第二款配色“时光静紫”,也是比较淡的紫色设计。

今日,Redmi官方公布了Redmi Note 11系列的第二款配色“时光静紫”,也是比较淡的紫色设计。

Redmi Note 11 系列将拥有四款配色,分别为:

Redmi Note 11:浅梦星河、微醺薄荷、神秘黑境三种配色,存储容量包括:4+128GB、6+128GB、8+128GB、8+256GB。

Redmi Note 11 Pro:浅梦星河、时光静紫、迷雾森林、神秘黑镜四种配色,存储容量:6+128GB、8+128GB、8+256GB。

Redmi Note 11 Pro+:时光静紫、迷雾森林、神秘黑镜三种配色,存储容量:6+128GB、8+128GB、8+256GB。

Redmi Note 11/Pro 手机将采用侧边指纹识别的方式,后置三摄,前摄居中。小米王腾表示,手机将采用 AG 玻璃后盖,触感温润。

根据此前爆料信息,这款手机还将搭载 JBL 双扬声器、顶置 3.5mm 耳机孔、红外遥控功能。有爆料者表示,这款手机有望支持 120W 快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970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