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塞尔 MOMENTUM真无线二代降噪耳机发布 售价1499元

森海塞尔近日正式发布了MOMENTUM真无线二代降噪耳机,产品提供黑白两色,首发预约到手价1499元。

森海塞尔近日正式发布了MOMENTUM真无线二代降噪耳机,产品提供黑白两色,首发预约到手价1499元。

这款耳机采用入耳式设计,支持主动降噪、蓝牙 5.1,继承了上一代产品的设计以及编织表面充电盒。

森海塞尔 MOMENTUM 二代内置 7mm 微动圈单元,带来宽阔的声场和丰富的细节,频率响应可达 5-21000Hz,低音下潜十分深。耳机采用无柄设计,外壳改进了人体工学设计,配备 4 中尺寸的耳塞套,可以舒适贴合耳道。耳机支持 SBC、AAC、aptX 音频编码,声压级 107dB,总谐波失真 THD <0.08%。

这款耳机背部具有多个触点,以及红外传感器,支持佩戴检测。耳机续航可达 7 小时,结合充电盒续航可达 28 小时。耳机充满电大约需要 1.5 小时,充电 10 分钟可连续播放 1.5 小时。

森海塞尔 MOMENTUM 真无线二代降噪耳机,支持通透模式,面板支持自定义触控功能。耳机搭载三个麦克风用于主动降噪、通话,使用专属 App 可以调节触控、均衡器,以及进行固件更新。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962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