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Play5活力版预热:将支持66W超级快充

据荣耀官方最新发布的预热海报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荣耀Play5活力版将延续前作的66W超级快充。

荣耀官方最新发布的预热海报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荣耀Play5活力版将延续前作的66W超级快充。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荣耀Play5活力版将采用挖孔全面屏设计,不过也不排除继续采用前作的水滴屏幕,同时边框将进一步缩窄,屏占比有望得到提升。机身背部,该机将后置矩阵式三摄相机模组,但目前尚不清楚这三颗摄像头的具体规格。此外,该机支持侧边指纹识别功能,至少提 供蓝色一种配色。

据悉,全新的荣耀Play5活力版将于10月25日晚上7点30发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962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