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5 12GB+512GB版本开启预售 到手价3099元

iQOO Neo5手机昨日上架了12GB + 512GB版本,原价3399元,到手价3099元,已开启预售。

iQOO Neo5手机昨日上架了12GB + 512GB版本,原价3399元,到手价3099元,已开启预售。

iQOO Neo5 手机于 3 月 16 日发布,手机除了搭载高通骁龙 870 芯片,还具备 UFS 3.1 闪存、LPDDR4X 内存,支持内存融合技术,能把部分存储扩展为运行内存。IT之家了解到,屏幕方面,手机配备 6.62 英寸三星 E3 材质 OLED 屏幕,峰值亮度 1300nit,刷新率 120Hz。为了保证游戏玩家的操控体验,这块屏幕的触控报点率达 300Hz,瞬时触控采样率 1000Hz。

iQOO Neo5 配备 48MP 索尼定制传感器 IMX 598,支持光学防抖。此外还配备 13MP 超广角镜头以及 2MP 黑白镜头。此外,手机还配备立体声双扬声器,具备 Super Audio 算法,拥有索尼 Hi-Res 小金标。

这款手机专为游戏进行优化,首发搭载“独显”技术,能够通过专有芯片利用 MEMC 技术提升游戏帧率,效率更高。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960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