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iOS版8.0.16内测版发布

继安卓版之后,iOS版微信也迎来了8 0 16内测版更新。

继安卓版之后,iOS版微信也迎来了8.0.16内测版更新。

据了解,在之前的微信 8.0.14 版本中,拨打语音通话界面中会自动轮番展示对方的最近三天朋友圈内容,不少网友称之为“大型社死功能”。此次更新后,只会显示一个“看他(她)的近况”按钮,点击后才会开始轮番显示,这样就会避免尴尬情况出现。

除此之外,8.0.16 内测版在微信的设备管理页面新增显示设备名称。此前只会显示设备类型,如 iPad、Mac、Windows 等,更新后设备类型下方会直接显示设备具体名称,登录确认页面中也会显示登录设备的详细名称。

另外,如果你是群主,在群聊的群管理页面可以发现新增了“解散该群聊”的功能。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960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