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人权及环保问题或成Rivian上市障碍

今日,有消息称,电动皮卡公司Rivian准备IPO, 人权及环保问题或成上市障碍

今日,有消息称,电动皮卡公司Rivian准备IPO, 人权及环保问题或成上市障碍

SOC Investment Group周三致信Rivian董事会成员,要求Rivian在与美国监管机构敲定最终IPO S-1文件之前先对人权、供应链进行严格评估。SOC认为Rivian未能解决好人权问题及电池带来的环保问题,可能会面临监管、诉讼、声誉风险,它希望Rivian在11月3日之前给出回应。目前Rivian提交的S-1文件对这些问题避而不谈。

Rivian正在向IPO靠近,公司估值约为800亿美元,融资额约为50-80亿美元。福特、亚马逊、T. Rowe Price和BlackRock都是Rivian的投资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951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