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营收137.6亿美元,同比增长57%

特斯拉今日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特斯拉营收137 6亿美元,同比增长57%。

特斯拉今日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特斯拉营收137.6亿美元,同比增长57%。

根据此前的报告来看,截至9月30日的三季度特斯拉一共交付了241300辆电动汽车,生产了237823辆汽车。

特斯拉第三季度总汽车产量为 237823 辆,与去年同期的 145036 辆相比增长 64%。其中,Model S 和 Model X 车型的产量为 8941 辆,与去年同期的 16992 辆相比下降 47%;Model 3 和 Model Y 车型的产量为 228882 辆,与去年同期的 128044 辆相比增长 79%。

特斯拉方面表示,正继续扩大上海超级工厂产能,并在得州和柏林超级工厂建设新的产能。特斯拉指出,半导体短缺、港口拥堵和重复出现的停电等各种各样的挑战,持续影响着工厂全速运行的能力。但供应链、工程和生产团队正非常灵活地应对这些全球挑战。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950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