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小鹏:2025年新能源汽车将占中国新车销量35%

小鹏汽车CEO何小鹏近日在“路透社汽车峰会”上表示,到2025年,新能源汽车预计将占中国新车销量的35%以上。

小鹏汽车CEO何小鹏近日在“路透社汽车峰会”上表示,到2025年,新能源汽车预计将占中国新车销量的35%以上。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正在推广新能源汽车,其中包括电池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氢燃料电池汽车,以对抗污染,支持中国的汽车技术。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CAAM)本月早些时候曾表示,今年新能源汽车在中国的销量,可能会从去年的140万辆增加到300万辆。

何小鹏说:“今年新能源汽车的整体销量略高于我们的预期。鉴于目前的销售势头,我对2025年该行业新能源汽车普及率的增长更有信心。”他还表示,混合动力汽车和微型电动汽车的销量激增令他感到意外。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显示,今年前九个月,新车销量占中国整体市场的11.6%。

当被问及影响全球汽车行业的芯片供应短缺问题时,何小鹏表示,未来12个月芯片供应仍将是一个挑战,但情况将“逐渐好转”。

今年第三季度,小鹏汽车的交付量为25666辆,环比增长48%。今年前9个月,小鹏汽车累积交付56404辆汽车,同比增长两倍多。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935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