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TikTok全球月活突破10亿

近日,据报道,TikTok全球月活跃用户数量已经突破10亿。

近日,据报道,TikTok全球月活跃用户数量已经突破10亿。

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月,TikTok在全球拥有约5500万用户。到了2018年12月,这一数字增长到2.7亿以上,2019年12月又增长至5.07亿。去年夏天,TikTok月活用户达到近7亿。

TikTok是字节跳动旗下短视频社交平台,也被称为抖音国际版,于2017年5月上线,增长稳定,如今月活已经突破10亿。

TikTok首席运营官瓦内萨·帕帕斯周一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今年7月,TikTok成为第一个全球下载量达到30亿的非Facebook应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731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