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首席技术官宣布辞职

近日,有消息称,Uber现任首席技术官在任职不到1年后就宣布辞职。

近日,有消息称,Uber现任首席技术官在任职不到1年后就宣布辞职。

Uber 首席技术官苏库马尔?拉特南(Sukumar Rathnam)本周二发给团队的邮件显示,他将在 Uber 继续工作几周,协助过渡。Uber 发言人则表示,目前公司没有他的继任者计划。

Uber CEO 达拉?科斯罗沙西(Dara Khosrowshahi)在给员工的邮件中表示:“苏库马尔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天才。我要感谢他的领导能力,以及他在过去一年中为 Uber 所做的一切。”

拉特南和科斯罗沙西都没有在邮件中透露前者的离职原因。拉特南本人也没有对此做出回应。在拉特南离职后,Uber 现任的 8 名工程开发总监都将直接汇报给科斯罗沙西。

拉特南的前任范顺(Thuan Pham)于去年从 Uber 离职,他此前在 Uber 任职 7 年时间。在离职后接受采访时,范顺表示,他不赞同科斯罗沙西对自动驾驶汽车的策略。去年底,Uber 调整了战略路线,出售了自动驾驶汽车部门。

一年前,在拉特南加入时,Uber 的宣传非常高调。在加入 Uber 之前,他是亚马逊的副总裁。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626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