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纯电跨界车ID.3开启预订

昨日,上汽大众ID 3于2021成都车展正式亮相,是旗下第一款基于MEB平台的纯电动车,已开启300元预订。

昨日,上汽大众ID.3于2021成都车展正式亮相,是旗下第一款基于MEB平台的纯电动车,已开启300元预订。

从官网的配置来看,ID.3 提供 ID.初见版、极智版两个版本,可选极光绿、晶质白、离子灰三种外观,内饰只有皓白烁金可选。

续航方面,官方称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 430km,电池容量为 57.3kWh。

该车采用了全新的扁平化车标,两侧设有一条连接两侧大灯的线条,进气格栅为封闭式设计,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拥有悬浮式全液晶仪表盘及 10 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等。

从此前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来看,该车型长宽高为 4261/1778/1568mm,轴距为 2765mm,比海外版略窄,属于电动紧凑级车型。

该车整备质量 1760 kg,总质量 2220 kg,采用三元锂电池,搭载一台最大功率 125kW(170Ps)的后置电动机,其最大扭矩可达 310Nm。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504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