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造车新势力销量出炉:理想问鼎销冠

近日,造车新势力纷纷亮出了自己的销量成绩单,其中理想汽车问鼎销冠。

近日,造车新势力纷纷亮出了自己的销量成绩单,其中理想汽车问鼎销冠。

从排名来看,在此前受水银传闻影响的理想汽车,本月赶超蔚来,问鼎造车新势力销冠。7月销量交付8589辆,再创单月交付量新纪录。

据了解,这是理想ONE单月交付量首次超过八千辆,同比2020年7月增长251.3%,环比2021年6月增长11.4%。理想汽车7月份的交付量之所以能够创新高,与理想ONE新款上市有很大的关系。

小鹏汽车紧随其后,7月交付量次突破八千,达到8040台,同比大增228%,较六月环比激增22%,大幅刷新了上月刚刚打破的历史月交付纪录。

相比之下,造车新势力头部——蔚来汽车7月表现不达预期,共交付新车7931辆,ES6交付3669辆为家族最多。不过从全年来看,蔚来仍然强势领先理想、小鹏,基本锁定年度销冠。

除了造车新势力三家头部企业之外,哪吒和零跑7月表现也非常不错。

其中,哪吒汽车7月交付6011辆新车,首次突破6000辆,1-7月累计交付27115辆。而零跑汽车7月份的新车交付量为4404辆,同比增长666%,环比增长12%;今年1-7月份,累计交付订单量为28055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303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