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于7月29日发布首款mini LED智慧屏 V 75 Super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今日宣布,将于7月29日19:30发布首款 mini LED 智慧屏 V 75 Super,搭载HarmonyOS 2系统。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今日宣布,将于7月29日19:30发布首款 mini LED 智慧屏 V 75 Super,搭载HarmonyOS 2系统。

据官方放出的预热海报显示,智慧屏 V 75 Super 将采用 46080 颗 SuperMiniLED,支持精细控光。音质方面,拥有 20 单元帝瓦雷影院声场,原声原味,如临其境。

今年是 Mini LED 商用元年,多个国内外顶级消费电子品牌都推出或将推出采用 Mini LED 技术的产品。如苹果 2021 年春季新品 iPad Pro,就首次采用了带 Mini LED 背光的液晶 (LCD) 显示屏,2021 年下半年还有望推出带 Mini LED 背光的 MacBook 系列。MiniLED 是指尺寸在 100μm 量级的 LED 芯片,尺寸介于小间距 LED 与 Micro LED 之间,是小间距 LED 进一步精细化的产物。在将 MiniLED 大面积铺开之后,就能够让显示面板的任何一个地方都得到充足且精细的光源投射。让显示设备具有更高亮度、更广色域以及更高对比度的显示效果,同时 MiniLED 还具有高速响应、低功耗和长寿命等多种优势,是目前显示行业发展的一大方向。

除了智慧屏新品之外,7 月 29 日晚备受期待的华为 P50 系列也将如约和大家见面,不妨期待一下。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226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