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汽车发布上半年财报:营收1411亿瑞典克朗,同比增加26.3%

近日,沃尔沃汽车发布了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沃尔沃汽车上半年营收1411亿瑞典克朗,同比增加26 3%。

近日,沃尔沃汽车发布了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沃尔沃汽车上半年营收1411亿瑞典克朗,同比增加26.3%。

财报还显示,沃尔沃今年上半年全球汽车销量达38.08万辆,同比增长41%。其中,在中国市场汽车销量约为9.53万辆,同比增长44.9%;在美国销量约为6.38万辆,增长47.4%;在欧洲销量约为16.68万辆,增长35.4%。

沃尔沃汽车首席执行官霍坎·萨穆埃尔松说,尽管全行业半导体短缺,沃尔沃汽车公司依旧实现强劲增长,未来将致力于2030年实现全面电气化,成为“业界最快转型者”。

沃尔沃汽车公司创立于1927年,总部设在瑞典哥德堡,2010年被中国吉利集团收购。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222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