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OPPO Watch 2系列将于7月27日发布

今日,OPPO正式公布了 OPPO Watch 2系列的发布时间:7月27日15点。

今日,OPPO正式公布了 OPPO Watch 2系列的发布时间:7月27日15点。

OPPO 称,“一出手,就碰到安卓手表的天花板。”

根据此前曝光的图片显示,OPPO Watch 2 系列有方形屏幕和圆形屏幕的版本,新款 OPPO Watch 将支持电竞模式,官方称“几乎没有短板”。

消息人士称,该设备将搭载高通骁龙 Wear 4100 芯片,存储将会升级到 16GB,该设备还将支持 eSIM。手表新增了压力测试,以及手表可以控制手机拍照等。此外,OPPO 这款新手表还会采用 OPPO 与 Ambiq 公司联合开发的 Apollo4s 芯片。据悉,Apollo4s 芯片将与骁龙 Wear 4100 结合使用,将会降低手表的功耗。当手表在息屏状态或者执行低功耗任务时,芯片将主动降低算力,此功能将有助于延长电池续航。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180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