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手机销量超苹果跻身全球第二

今日凌晨,雷军发文祝贺小米手机销量超苹果跻身全球第二。

今日凌晨,雷军发文祝贺小米手机销量超苹果跻身全球第二

Canalys发布数据显示,在今年第二季度小米全球智能手机市占率达到17%,同比增长83%,超过苹果公司的14%市场份额,低于三星的19%份额。

雷军还表示,“全球第二,一个新的里程碑”。在上午,雷军还发文称,感谢全球米粉的支持,感谢所有合作伙伴的支持,还要感谢所有小米同学们共同努力!继续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向着梦想的方向,前进!

Canalys还预测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达14亿部,该机构还认为小米未来可能还会超越三星成为全球市场份额第一的智能手机厂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3156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