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小米平板5入网:骁龙870加持 支持5G网络

久未更新的小米平板产品线将在近期得到更新,将推出全新一代小米平板5系列产品,并且号称将配备前所未有的旗舰配置,不过至今官方仍未透露关于该设备更有价值的信息

根据此前官方透露的消息,久未更新的小米平板产品线将在近期得到更新,将推出全新一代小米平板5系列产品,并且号称将配备前所未有的旗舰配置,不过至今官方仍未透露关于该设备更有价值的信息。但随着外界爆料的不断深入,该机也越来越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爆料称疑似该机的设备已在工信部入网。

疑似小米平板5入网:骁龙870加持 支持5G网络

根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近日一款型号为“M2105K81C”的小米设备已经在工信部入网,不出意外的话,这款产品正是爆料已久的小米新一代平板电脑——小米平板5系列,并且我们可从中发现该机将支持5G网络。不过除此之外再无其他有价值的信息,因此我们还无法判断这款设备的具体型号,但至少可以说明,小米平板5距离亮相已经不远了。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平板5系列将提供小米平板5、小米平板5 Pro和小米平板5 Pro+三款机型,分别将搭载骁龙870、骁龙860和骁龙768G系芯片,在屏幕的选择上也分为LCD和OLED两种,拥有2560*1600分辨率,并且均将支持120Hz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同时还支持4096级触控以及In-Cell主动笔技术,能够为大屏设备带来更加细腻、流畅的显示效果。此外,该机将内置4260mAh双电芯电池(等效8720mAh)。

疑似小米平板5入网:骁龙870加持 支持5G网络

据悉,全新的小米平板5系列将有望在今年7月与大家见面,其中顶配版定位为对标iPad、华为Mate Pad Pro等友商的旗舰高端产品,而标准版的小米平板5则主打性价比,起售价有望定在3000元以内。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8995.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