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Android引入全新设计语言Material You 支持自选颜色

2021年谷歌I O大会重新回归

5月19日,Google I/O 2021开发者大会(后文简称谷歌I/O)今日开幕,去年因疫情因新冠疫情而被取消之后,2021年谷歌I/O大会重新回归,并采用全程线上的形式,对所有人免费开放。谷歌宣布Android引入全新设计语言Material You,支持用户自选颜色。

谷歌宣布Android引入全新设计语言Material You 支持自选颜色

谷歌强调,Android应该是个人的、安全的且可以跟其他设备协同工作的,通过全新设计语言Material You,用户可以选择最适合自身的颜色,并将上述颜色和谐地融入整个设备。

Material You将在 今年秋天首先出现在Google Pixel上,未来它将进入Google的从网络应用到硬件的所有产品,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智能显示器、物联网项目、智能家居设备等。谷歌声称,它超越了光明和黑暗,为用户带来各自心情的模式。

Material You的UI元素又大又圆且多彩,且永远不会在易用性上妥协,可迎合任何类型的应用程序,因为其可以自动集成用户风格配色。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6962.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