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韶关特斯拉追尾货车 特斯拉回应:还不了解情况

现场视频显示,轿车撞上前方行驶的货车后损毁严重

5月7日,广东韶关一辆特斯拉轿车在浈江区五里亭附近追尾大货车。现场视频显示,轿车撞上前方行驶的货车后损毁严重。

据韶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称:

警方通报韶关特斯拉追尾货车  特斯拉回应:还不了解情况

2021年5月7日12时许,一辆小型货车由西往东方向行驶至浈江区五里亭凤凰路时,被一辆小型轿车追尾碰撞,造成小型轿车驾驶人当场死亡。接报后,韶关市公安局浈江分局交警大队民警迅速到场处置。目前,事故现场已处置完毕。事故原因调查及善后工作进行中。

5月7日,据中新社,对于有报道称“广东一特斯拉追尾货车,轿车驾驶人当场死亡”一事,特斯拉相关人士回应记者称,现在也在等待调查结果,还不了解具体情况。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606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