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推出4K 144Hz Mini LED显示器 售价24999元

近日,ROG推出了4K 144Hz Mini LED显示器,售价为24999元。

近日,ROG推出了4K 144Hz Mini LED显示器,售价为24999元。

ROG PG32UQX 显示器尺寸为 32 英寸,4K 分辨率,刷新率为 144Hz,英伟达 G-Sync Ultimate 认证,DisplayHDR 1400 认证。

华硕官网的详细信息显示,这款显示器采用了 1152 分区背光,色域达到了 98% DCI-P3,4ms (GTG) 响应时间。接口方面,这款显示器配备了一个 DisplayPort 1.4 DSC 和三个 HDMI (v2.0) 接口。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431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