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将在7月下旬举办“AI日”活动

近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该公司将在今年7月下旬举行“AI日”活动。

近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该公司将在今年7月下旬举行“AI日”活动。

据悉,特斯拉“AI日”上肯定会充斥着关于该公司在AI领域各种项目令人兴奋的最新信息,特别是其名为Dojo的超级计算机项目。2020年8月,马斯克宣布特斯拉正在开发名为Dojo的神经网络训练计算机,用于处理“海量视频数据”。

特斯拉上个月公布的一项专利表明,该公司开发了一种系统,只需要图像数据,该系统就能使用两个神经网络来测量物体的距离。第二个神经网络的主要工作是为第一个神经网络创建带注释的、图像形式的训练材料。神经网络创建的训练材料可以链接到Dojo。特斯拉可能会在“AI日”期间分享关于这些创新的更深入信息。

在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曾暗示Dojo可能是特斯拉提供的一项潜在服务。特斯拉可能会在“AI日”期间详细阐述Dojo的商业潜力。马斯克表示:“Dojo属于训练用的超级计算机,我们认为它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神经网络训练计算机。”

马斯克和特斯拉可能还会提供有关该公司下一代芯片的最新情况,该芯片在几年前的“自动驾驶日”(Autonomy Day)期间首次被提及。在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指出,下一代特斯拉芯片还不是该公司的优先事项。然而,在特斯拉的“AI日”期间,关于这个话题的更多信息可能会被分享。

在马斯克宣布特斯拉“AI日”的可能日期后不久,他还提及了全自动驾驶(FSD)订阅服务和FSD Beta下载按钮的发布。马斯克在Twitter上回答问题时表示,FSD订阅服务将于下个月推出,其主要改进将是使用“纯视觉系统”,甚至不使用雷达。此外,他还称,欧盟对自动驾驶技术的限制将在今年夏天得到解决。

马斯克还透露,特斯拉将在下个月推出FSD Beta“下载按钮”。该按钮将使任何特斯拉汽车用户都可以下载该公司的FSD软件,并成为一名测试员。FSD订阅的推出及其下载按钮暗示,自这套先进的司机辅助驾驶系统的初始版本发布以来,特斯拉的自动驾驶软件确实取得了重大进展。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430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