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滴滴已于4月9日向SEC提交IPO文件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滴滴出行已于北京时间4月9日晚间向SEC秘密提交IPO文件,申请在美挂牌。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滴滴出行已于北京时间4月9日晚间向SEC秘密提交IPO文件,申请在美挂牌。

报道援引接近此次IPO人士的消息称,滴滴第三季度上市的确定性很高,但最终还是要取决于大股东。滴滴目前的第一大股东为软银集团。

“投资人一直催着滴滴,”滴滴的一位投资人表示,事实上滴滴出行的管理层并不太想IPO,还是想集中精力开展创新业务。

不过,据路透社4月9日报道,两位知情人士表示,滴滴出行已授权高盛和摩根士丹利负责其大型IPO,计划本月秘密提交上市文件。

此前有报道称,滴滴曾经考虑在香港上市。不过,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滴滴后来放弃了这一计划,选择纽约作为上市地点,而滴滴上市目标估值至少1000亿美元。

对于这些传闻,滴滴方面均无任何回应。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4047.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