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万元起!比亚迪宋 Pro正式发布 6款配置自由选择

4月12日,比亚迪在其官方举行了第二代宋Pro全球品智大五座SUV的发布会,全新搭载的骁云1 5T动力系统是这款新车的亮点。官方介绍,本次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9 28万元起。第二代比亚迪宋Pro骁云1 5T动力系统最大功率

4月12日,比亚迪在其官方举行了第二代宋Pro全球品智大五座SUV的发布会,全新搭载的骁云1.5T动力系统是这款新车的亮点。官方介绍,本次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9.28万元起。

9.28万元起!比亚迪宋 Pro正式发布  6款配置自由选择

第二代比亚迪宋Pro

骁云1.5T动力系统最大功率高达136kW,在主流同级产品中最强;它的最大扭矩为288N·m,可以说是超越了欧美日的神机;功率和扭矩提升了20%,同时达到全球同等排量领先水平。

拥有如此高配置的晓云1.5T动力系统,在经济性上也有不错的表现。它的燃效提升了12%,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了38%,处于行业的领先水平。搭载了7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第二代宋Pro最高传动效率达95%,大幅降低了传动损耗;百公里油耗也降低了15%,排放全面满足国六b标准。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亚迪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前脸采用一块尺寸巨大的前进气格栅,内部则配以多根横向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为车头部分带来了强大的气场。两侧大灯的样式较现款车型基本相同,内部采用三段倒“L”型样式的日间行车灯,整体有着较强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在格栅上方采用了一根较为粗壮的横向饰条连接两侧大灯,并在正中融入了一枚“宋”字样LOGO,这也是比亚迪王朝系列的标志性设计。

9.28万元起!比亚迪宋 Pro正式发布  6款配置自由选择

车身侧面,新车的腰线采用贯穿式设计,蜿蜒的曲线结合凹凸有致的轮廓,有效提升了车侧的立体感。同时,新车在B柱、C柱和D柱的部分区域还采用了熏黑处理,营造出了类似于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D柱还搭配了类似于龙鳞的设计,打造出了立体浮雕一般的视觉效果。而在下方,该车配备有一套大尺寸五辐式双色轮圈,也进一步突出了整车动感时尚的年轻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

第二代宋Pro沿用了“龙魂”设计理念,采用了全新的logo,凸显了整车的精致感。前脸占比由此前的60%提升到了75%,前格栅采用了镀铬亮饰条设计。整车采用动感游龙腰线设计,非常符合SUV的运动感和力量感。它的D柱采用立体龙鳞纹理设计,让整车更显温度感。

9.28万元起!比亚迪宋 Pro正式发布  6款配置自由选择

第二代比亚迪宋Pro内饰

在内饰方面,这辆车充满了中国古风设计。它有一款名为釉玉蓝的配色,这是来自宋朝的一抹亮色。出风口也有古风设计,水韵屏风矩形空调出风口让这款车的内饰更有特色。它采用了镂空式门把手设计和悬浮式中轴对称设计,让整车显得更有豪华感。

作为一款SUV,大空间是大家所需的。全车拥有22处储物空间,让你的小物件不会再无处安放。它还有520L超大后备箱空间,将后排放倒后,空间可达1340L。同时,它还支持一键开关电动尾门,让你的驾驶更加智能便捷。

在智能方面,第二代宋Pro搭载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它支持手机NFC钥匙,无电无网也可以直接开启。同时,这款车还支持OTA升级,让你的爱车“紧跟潮流”。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387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