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2020年为保护CEO扎克伯格安全花费了2300万美元

周五提交的一份委托书称,Facebook对公司安全的年度评估确定了扎克伯格面临的具体威胁

据外媒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新文件显示,Facebook去年在CEO马克·扎克伯格的安全问题上花费了2300多万美元。周五提交的一份委托书称,Facebook对公司安全的年度评估确定了扎克伯格面临的具体威胁。

Facebook 2020年为保护CEO扎克伯格安全花费了2300万美元

“他等同于Facebook,因此,有关我们公司的负面情绪跟扎克伯格先生直接相关,并且经常会转移到他身上,”委托书中提到了这位Facebook CEO所扮演的角色。

该公司对安全项目的年度审查显示,2020年保护扎克伯格及其家人的成本上升,主要原因是COVID-19旅行协议、2020年美国大选期间和其他安全风险增加时期的安全覆盖范围增加以及安保人员的成本上升。

委托书中的“其他所有补偿”部分显示,Facebook花费了2300万美元用于扎克伯格住所的个人安全及他和家人的旅行费用。这位CEO还获得了额外的1000万美元用于安保人员和其他安保费用。去年,基地安保费用高达1340万美元,而前年为1040万美元。

“补偿、提名和治理委员会认为,考虑到威胁概况和扎克伯格显示已经要求每年只收取1美元薪水并且不接受任何奖金、股权奖励或其他奖金的事实,这些成本是适当的、必要的,”声明写道。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378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