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汽车:前三月中国大陆销量45,151辆,同比增长118%

近日,沃尔沃汽车公布了前三月中国大陆的销量珊瑚橘,数据显示,沃尔沃汽车前三月在中国大陆销量45,151辆,同比增长67 6%。

近日,沃尔沃汽车公布了前三月中国大陆的销量珊瑚橘,数据显示,沃尔沃汽车前三月在中国大陆销量45,151辆,同比增长67.6%。

3月,沃尔沃汽车市场表现持续强劲上扬,在中国大陆市场共售出15,979辆,同比增长67.6%,实现了连续12个月的双位数增长。

其中,豪华SUV沃尔沃XC60持续高歌猛进,共售出5,383辆,同比劲增48%。豪华旗舰担当沃尔沃XC90、S90销量持续攀高,同比增长分别达到83%与68%;都市豪华纯正SUV沃尔沃XC40在推出“油电双生 智享同价”后销量持续攀升,同比增长78%。S60车型增速显著,同比上涨683%。

据统计,今年第一季度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大陆市场累计销量已达45,151辆,同比增长118%。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334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