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Alphabet旗下自动驾驶子公司Waymo CEO离职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自动驾驶子公司Waymo首席执行官约翰·克拉夫西克证实其正卸任当前职务,至此这位前汽车业高管结束了其五年多的任期。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自动驾驶子公司Waymo首席执行官约翰·克拉夫西克(John Krafcik)证实其正卸任当前职务,至此这位前汽车业高管结束了其五年多的任期。

以下为克拉夫西克发给Waymo全员信:

在领导这个团队令人振奋的五年半之后,我决定卸任自己在Waymo的首席执行官职位,开始新的冒险。首先,我期待着与老朋友和家人重新建立联系,发现世界的新部分。我将继续担任Waymo的顾问,你们将扩大世界上第一个自动公共叫车服务Waymo One,并通过Waymo Via推广我们的自动送货产品。

展望未来,两位杰出的领导者德米特里·多尔戈夫和特克德拉·马瓦卡纳将作为联席首席执行官执掌Waymo。多尔戈夫和马瓦卡纳是一对才华横溢的组合,他们非常适合这个时刻接任。Waymo的新任联席首席执行官带来了互补的技能和经验,他们最近分别担任首席运营官和首席技术官,多年来始终在Waymo的高层管理职位上密切合作。多尔戈夫和马瓦卡纳得到了我的充分信任和支持,当然,Waymo董事会和Alphabet领导层也完全信任他们。

我领导Waymo的这段时间是我职业生涯的巅峰。我们共同努力,在开发、部署和商业化我们的全自动驾驶系统Waymo Driver,并努力使我们的道路更安全、更方便移动的过程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Waymo Driver已经在美国25个城市的公共道路上自动驾驶数千万公里,并进行了超过300亿公里的模拟.每周通过Waymo One应用程序安全地将凤凰城的任何人送到他们的目的地,并通过Waymo Via为我们当地的送货和货运合作伙伴带来便利和规模。

我们剥离了Waymo作为Alphabet的独立子公司,与一批令人惊叹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供应商和服务公司合作,并筹集了32.5亿美元的外部投资。作为联席首席执行官,多尔戈夫和马瓦卡纳将继续推动Waymo在快速发展的自动驾驶行业中的技术和业务领导地位。

Waymo员工们,你们是这个领域最强大、最聪明、最有经验、最有能力的团队。感谢你们将我们旅程的这一阶段给我的新任,并继续我们的下一个篇章。与你们共同为实现这项使命服务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荣幸。请继续开拓进取!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321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