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版Switch游戏机大量下架 监管将持续加强

近日,据网友发现,淘宝大量店铺已经下架海外版Switch主机,其中包括了港版、日版、美版、欧版等等海外版本。据淘宝店铺透露,目前正在查所有售卖非国行版本的Switch店铺,要求所有相关店铺禁止售卖任天堂的所有

近日,据网友发现,淘宝大量店铺已经下架海外版Switch主机,其中包括了港版、日版、美版、欧版等等海外版本。海外版Switch游戏机大量下架  监管将持续加强

据淘宝店铺透露,目前正在查所有售卖非国行版本的Switch店铺,要求所有相关店铺禁止售卖任天堂的所有海外游戏电子产品,而且除了游戏主机之外还涉及到了海外版实体游戏,国内未来极有可能买不到海外游戏产品及设备。

此外PS5、Xbox Series X/S海外版也遭到了下架处理。有业内人士表示,或许是因为一些海外版游戏涉嫌走私等违法行为,“不少海外版游戏机都是通过分装各部件,以各种各样的方式运到境内,然后再组装出售。”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281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