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新Switch Pro或于今年上市 支持4K

今年任天堂将上市最新版的Switch,命名或许为“Switch Pro”

外媒消息称,今年任天堂将上市最新版的Switch,命名或许为“Switch Pro”。

既然是Pro,那么性能将会非常强大,新款Switch主机配备7英寸OLED屏幕,同时也将采用最新的NV芯片,该芯片将改善GPU性能,从而让“Switch Pro”直观的支持4K画质。

资料显示,NV在RTX 20系列显卡的Turing GPU上首次引入了DLSS技术。在初代决定使用Tegra X1芯片之后,NV于2015年停止了通用SoC的生产,而随着Switch赢得了巨大的市场反响,NV还是提供了新的定制设计。

新款的Switch将采用不同的外观设计,但有些配件能和初代兼容。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206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