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正式成立出网生态发展部

滴滴昨日发布公告称,滴滴网约车平台公司成立出网生态发展部,和快的新出租共同服务好出租车司机。

滴滴昨日发布公告称,滴滴网约车平台公司成立出网生态发展部,和快的新出租共同服务好出租车司机。

公告称,为持续向出租车司机和乘客提供更好的服务,滴滴一直以来和交通主管部门、出租车行业伙伴积极沟通,在主管部门的指导下持续推动出租车和网约车的融合发展。为此,滴滴网约车平台公司成立“出网生态发展部”,和快的新出租共同服务好广大出租车司机师傅。

2020年9月,滴滴宣布将旗下出租车业务升级为快的新出租。同时,快的新出租将投入1亿元专项补贴。

此次再成立出网生态发展部,也意味着滴滴在出租车业务方面进一步加码。

出租车一方面拥有大量合规的车辆和司机,是网约车的运力补充;另一方面出租车传统的扬招模式也正在受到网约车的冲击,推动出租车的网约化已经成为行业共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155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