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旗下品牌Amazfit与微信支付达成合作,上线微信支付功能

昨日,华米科技宣布,旗下品牌Amazfit与微信支付达成合作,Amazfit GTR 2与Amazfit GTS 2智能手表已率先支持微信支付功能。

昨日,华米科技宣布,旗下品牌Amazfit微信支付达成合作,Amazfit GTR 2与Amazfit GTS 2智能手表已率先支持微信支付功能。

据了解,用户只需将Amazfit GTR 2、Amazfit GTS 2智能手表与App连接升级至最新固件,便可在手表上绑定微信账号,快捷地调用微信支付功能。

这种将智能手表同微信支付相结合,再加上其原本自带的支付宝离线支付与 NFC 公交卡功能,让Amazfit GTR 2和GTS 2的腕上支付功能可以覆盖绝大多数日常场景,更加便捷实用。

Amazfit GTR 2与 Amazfit GTS 2是华米科技在2020年秋季推出的旗舰时尚智能手表,在外观上采用了一圆一方的造型,满足不同人群的审美喜好。

两款手表都遵循一体式无边界设计理念,3D曲面玻璃表镜与金属表身之间的过渡圆润自然。

在功能方面,Amazfit GTR 2与Amazfit GTS 2搭载了24小时心率监测、睡眠监测、血氧检测等健康功能,支持90种运动模式和50米游泳防水。

它们还具备独立网易云音乐播放、蓝牙通话、小爱同学在线语音、离线智能语音助手等实用功能。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020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