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小鹏汽车将发布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版P7和G3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小鹏汽车将发布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的新版P7智能电动轿跑和G3智能纯电SUV。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小鹏汽车将发布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的新版P7智能电动轿跑和G3智能纯电SUV。

据悉,小鹏P7于2020年4月27日正式在中国上市。这款车综合补贴后的起价为22.99万元,根据选择的不同,其补贴后的价格可升至25.99万元。

此外,这款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3秒,NEDC续航里程可达到706公里,这使它成为中国续航里程最长的电动汽车。

然而,外媒称,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的新版P7的NEDC续航里程将为480公里(298英里),明显低于使用NCM电池的长续航版P7。

据悉,磷酸铁锂电池热失控风险较低,寿命更长,且价格较低,但通常会导致续航路程变短。

此前,外媒称,小鹏汽车可能最早将于本周推出新版P7。但也有媒体援引公司内部人士的报道称,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的新版P7将于2020年3月3日发布。

除了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的新版P7外,小鹏汽车还将推出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的新版G3。

据外媒报道,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的车型预计将从第二季度开始交付。虽然小鹏汽车还没有公布价格,但磷酸铁锂电池版P7和G3的成本预计将显著降低,并将有助于解决来自中国广大和不同地区的不同客户需求。

小鹏汽车专注于中低端市场,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的举措可能会提高该公司汽车价格的竞争力。

小鹏汽车成立于2015年,由何小鹏、夏珩(háng)、何涛联合创立,是智能电动汽车设计及制造商。该公司于今年8月27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是继蔚来汽车、理想汽车之后第三家登陆美股的中国造车新势力。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018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