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控股子公司上海中兴今起终止在新三板挂牌

昨日,中兴通讯公告称,控股子公司上海中兴易联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获批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

昨日,中兴通讯公告称,控股子公司上海中兴易联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获批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

据悉,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21年1月11日召开第 八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上海中兴易联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拟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议案》,同意本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中兴易联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上海中兴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中兴”)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

本公司收到上海中兴的通知,上海中兴收到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关于同意上海中兴股票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转系统函[2021]355 号),同意上海中兴股票(证券代码:870927, 证券简称:上海中兴)自2021年2月25日起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上海中兴将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分公司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后续手续。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972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