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美软通亮相2021 MWC 上海 展现5G消息通信能力

亿美软通以双展位亮相大会现场,展出的企业级智慧云通信融合产品解决方案和5G消息行业案例备受关注

2021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简称:2021 MWC 上海)重磅回归线下,于2月23日在上海拉开帷幕。5G消息作为2021 MWC上海的重要版块,不仅吸引现场与会者驻足,也获得全产业的瞩目。亿美软通以双展位亮相大会现场,展出的企业级智慧云通信融合产品解决方案和5G消息行业案例备受关注。

5G消息真机现场演绎交互会话

凭借资深的企业级信息服务经验,亿美软通在去年陆续开展的运营商CSP招募中突出重围,成功入围三家电信运营商CSP合作伙伴。在此基础上,亿美软通持续联手行业客户强化场景案例输出,根据企业业务需求为其匹配精准化的场景服务。

2021 MWC 上海期间,亿美软通展示了覆盖餐饮商超、银行金融、教育培训、电商零售、物流快递、健康医疗、景区娱乐等行业场景的Chatbot能力,为与会者提供5G消息交互会话的真实体验。

一站式融合通信平台MTN X首秀

亿美软通亮相2021 MWC 上海  展现5G消息通信能力

亿美软通MTN X界面

按照亿美软通5G消息业务发展规划,将分为“具备通信服务能力、丰富及创新行业应用、通过扩展连接为企业输出更多的运营能力”的三步演进路线。目前,亿美软通一站式SaaS融合通信平台MTN X已上线,除传统消息服务,MTN X平台中还具备5G消息编辑、Chatbot场景串联、5G消息发送等功能,将可提供强大的在线编辑能力,包括丰富的视频、图片等多媒体素材库,简化用户在线编辑的操作流程。

值得一提的是,MTN X平台在2021 MWC 上海首次亮相,并在现场展示从平台发送5G消息触达至终端的过程。

5G消息将是M2C、C2M入口

大会期间,亿美软通CMO张翀受邀做客C114通信网与GSMA的官方直播间,分享在5G消息行业服务探索中的经验积累。

张翀表示,传统的短消息只完成通知,而5G消息将不仅是通知触达,还会实现企业业务流程的后续延展,未来结合大数据、AI、IOT等能力,将是高频、轻应用的重要入口,例如M2C、C2M之间的沟通和连接。

亿美软通亮相2021 MWC 上海  展现5G消息通信能力

亿美软通接受MWC官方媒体采访

“未来5G消息需要不断在融合和垂直方向上发展。从融合角度来看,包括终端展现形式的融合、多渠道的融合、多种技术手段融合,多种生态群系融合。”张翀称:“在垂直层面,需要不断深入行业场景,利用这个新技术为行业客户解决现有的痛点和问题。”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972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