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M1 MacBook Air翻新版开售 起售价849美元

今日,苹果开始向用户提供MacBook Air的翻新版本,翻新MacBook Air美国起售价为849美元,比标准零售价 999 美元便宜 150 美元。

今日,苹果开始向用户提供MacBook Air的翻新版本,翻新MacBook Air美国起售价为849美元,比标准零售价 999 美元便宜 150 美元。

目前国内暂未上架最新的翻新 M1 MacBook Air 和 M1 MacBook Pro,预计会在晚些时候上架。

翻新 M1 MacBook Air 具有五种不同配置,包括金色、银色和深空灰版本可供选择。作为参考,翻新版本与全新版本的 M1 MacBook Air 售价以及国内全新售价如下:

849 美元(999 美元,7999元):8 核 CPU 和 7 核 GPU,8GB 统一内存,256GB SSD

1019 美元 (1199 美元,9499元): 8 核 CPU 和 7 核 GPU,16GB 统一内存,256GB SSD

1059 美元(1249 美元,9799元): 8 核 CPU 和 8 核 GPU,8GB 统一内存,512GB SSD

1229 美元(1449 美元,11299元):8 核 CPU 和 8 核 GPU,16GB 统一内存,512GB SSD

1399 美元(1649 美元,12799元):8 核 CPU 和 8 核 GPU,16GB 统一内存,1TB SSD

此外,苹果还强调,翻新的 M1 MacBook Air 已经过 “严格的”翻新过程,例如彻底的检查、测试、清洁和重新包装,同时用户同样可以获得一年保修等服务,有需要的小伙伴可后续关注更多报道。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964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