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晒出18系列5G双旗舰发布会邀请函

今日,魅族晒出了18系列5G双旗舰发布会邀请函。

今日,魅族晒出了18系列5G双旗舰发布会邀请函。

并宣布,魅族将于 3 月 1 日进行 18 周年宣传片《这十八年》的首映,于 3 月 2 日 14:30 召开 Flyme 9 发布会,于 3 月 3 日 14:30 召开魅族 18 系列 5G 双旗舰发布会。

官方宣传语“魅族 18 周年,独具热爱,自成一派”,“一部旗舰,更需一部旗舰”,还将在发布会上讨论一下“行业的 B 面”。IT之家了解到,魅族科技(MEIZU)创立于 2003 年 3 月 14 日,至今已有 18 年。

今天晚间,魅族科技官方晒出了魅族 18 系列双旗舰发布会的邀请函。

每一次坚守本心都能成就自我,每一次拼尽全力都能熠熠生辉。魅族 18 周年,独具热爱,自成一派。

魅族 2021 春季新品发布周邀请函已陆续寄出,期待你的开启。

3 月 2 日 Flyme 9 发布会;

3 月 3 日魅族 18 系列 5G 双旗舰发布会。

爆料消息称,魅族 18 基础版将配备高通骁龙 870 移动平台,也就是高通骁龙 865 的升级版;截图顶部中间空置,但左右对称,说明魅族 18 应该是采用中置挖孔的设计。

此外,魅族 18 可能采用 64MP+12MP+5MP 后置三摄系统;系统则是基于 Android 11 的 Flyme 8.3 系统,预计首发升级 Flyme  9 新系统。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962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