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途虎养车正考虑赴美上市 官方回应:暂无明确上市计划

近日,路透社报道,途虎养车正在考虑今年在美国进行IPO,此前该公司本月初刚进行一轮融资。

近日,路透社报道,途虎养车正在考虑今年在美国进行IPO,此前该公司本月初刚进行一轮融资。

对于融资和上市传闻,途虎养车方面回应称:本轮融资尚未完成,公司目前资金充裕,暂时没有明确的上市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途虎养车E轮融资4.5亿美元,此轮融资由腾讯、凯雷、红杉资本领投。

路透社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最近几周投行一直在向途虎养车就IPO接触。其中三名知情人士说,该公司拟可能会选择在美国上市。但也有消息来源称,途虎养车尚未就IPO计划做出最终决定。

途虎养车官网显示,该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汽车消费者服务平台和后市场行业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于2011年在上海创立。线下,途虎养车有超过2400家工场店、多达13000家合作门店、覆盖全国超过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05座城市。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962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