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 30 Pro真机谍照公布 屏下摄像头技术明显提升

近日,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展示了一张疑似中兴AXON 30 Pro的真机亮屏谍照。

近日,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展示了一张疑似中兴AXON 30 Pro的真机亮屏谍照。

据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最新发布的真机图显示,全新的中兴Axon 30 Pro旗舰手机将搭载的第二代屏下相机技术似乎相比第一代有了极大的提升,基本可以完全消除了此前前摄区域残影的问题,进而达到了名副其实的真全面屏效果。虽然实际上手的效果还有待进一步证实,但至少从展示的效果来看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中兴Axon 30 Pro将采用全新升级的第二代屏下摄像头技术,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这是高通迄今为止最强大的移动平台,内置Kryo 680 CPU,采用5nm制程工艺,集成Adreno 660 GPU,图形渲染速度较前代平台提升高达35%,并有望搭载双1亿像素主摄的相机系统。此外,中兴Axon 30 Pro预计会配备LPDDR5内存、UFS 3.1闪存,有可能支持超级快充,并将“搭载2021年业界最强影像系统,绝不凑数”。

据悉,全新的中兴AXON 30 Pro有望在下月与大家见面,将成为全球首款搭载屏下相机的骁龙888旗舰手机。至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956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