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三星 Galaxy Z Fold 3确认支持S Pen

韩国媒体ETNews昨日报道称,三星 Galaxy Z Fold 3确认将首次支持S Pen手写笔。

韩国媒体ETNews昨日报道称,三星 Galaxy Z Fold 3确认将首次支持S Pen手写笔。

三星近日成功实现技术颇难的手写笔功能。这预示着三星在折叠屏手机技术方面依然保持在世界前列。

据悉,三星电子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确定将从 5 月开始量产相关零部件、7 月开始量产可折叠屏手机,预计仍将在第三季度发布。

韩媒指出,三星 Galaxy Z Fold 3 是一款以垂直铰链为中心,屏幕左右折叠的折叠机型。

IT之家了解到,在本身量产困难的可折叠 OLED 面板和 UTG 玻璃上使其在易弯折的同时具备可承受笔尖压力而不磨损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情,尤其是手写笔还需要保证高精度和流畅性。

据悉,三星电子经过多年的研究开发(R&D),已经掌握了实现手写笔功能的零部件、材料等核心技术。

一位熟悉三星折叠手机开发情况的业界相关人士透露,“我们已经开发了可以响应手写笔输入的数字化传感器仪器和 UTG 等技术,我知道我们已经完成了准备工作并准备了该机的量产预定周期表。”

三星电子对此回应称:"我们无法透露与要发布的产品有关的内容。"

一位数码博主表示,UTG 的整屏耐用性和平整度必定好于塑料屏,三星 Fold3 的 UTG 是第三代技术,随着玻璃厚度提升,(再保持前代特性的基础上使)莫氏硬度提高到 5 级,因此可轻松应对 SPen 的书写。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955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