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将于2月24日发布

昨日科大讯飞官宣,讯飞智能办公本X2将于2月24日正式发布。

昨日科大讯飞官宣,讯飞智能办公本X2将于2月24日正式发布。

讯飞智能办公本的主打卖点为语音录入,且搭配电子水墨屏和压感笔,以实现更高效的办公记录。

从海报来看,讯飞智能办公本 X2 将会在拾音方面有所提升。

上一代讯飞智能办公本 X1 搭载了 10.3 英寸的 E Ink 柔性水墨屏,搭配 Wacom 原装电磁笔,重量为 360 克,存储容量为 32GB。

该机配备了双麦克风阵列,支持语音识别实时转写,且特别支持了中英文混合转写和特定方言转写,售价为 4999 元。

讯飞智能办公本 X2 已在京东开启预约,商品显示为 4999 元,不过有 100 元的优惠券。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954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